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邵公礼
职业:新闻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感性,善良,热情,豪放。

爸爸真好

2008-12-28 12:31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每当我要出门的时候,总要先穿上厚厚的衣服,儿子看到我这样做,立即就跑到我的面前,仰着脸对我说:爸爸真好。呵呵,他这样做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想让我带他出门,先拍拍我的马屁,拉着我去找他的外套,看他虔诚的样子,真是不舍得出门不带着他,我这个时候总会给他说慢慢来,爸爸穿完就给你穿,听到这些,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意,一股久违的愉悦同时也在我心底里慢慢侵染。

    儿子,现在已经会说好多话了,听着他含混的还有些不太清楚的发音,看着他稚嫩但是决定单纯的表情,我的心里又漾起了甜蜜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