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邵公礼
职业:新闻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感性,善良,热情,豪放。

子伯新起点 人生新跨越

2013-06-29 08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昨天是6月28日,是儿子幼儿园毕业的日子,我下午去校园接他的时候,看到他情绪依然不高,从前天开始的消沉情绪相比,丝毫没有改变,我当时问过他,老师为什么说你今天不高兴呢?他的回答我现在依然清晰:听说毕业了就不能经常来这里了,我有些伤心。一个六岁的孩子,懂得了离别的滋味儿,能不让人感动?

    我拿着他在班里的各种学习用过的物品,有书包、快板、画笔、奖状、毕业证等等,带着这些东西,他和自己的老师最后一次合影留念,把这份记忆再一次印在自己的脑子里。他去和赵伟院长道别,赵园长很喜欢他,他们两个也因此成了忘年交,每天下课儿子总要到赵园长的办公室里去道别,幸福的感受让我一个成年人都倍感嫉妒。儿子,你真是太可爱了,你让每一个见你的人都觉得喜欢,都觉得开心,你对人的那份浓浓的情谊,让每一个和你交流过的人都温馨快乐,儿子,这就是你开心成长的法宝啊。

    告别了园长,子伯走到校园里,让我在这里帮他照相,让我在那里为他合影,小POSS摆的那是相当的到位啊,他说这是最后一份记忆了。

    出门了,终于要走了,我骑着自行车带着他,他说了一句我现在依然感动无比的话:爸爸,我希望山大二幼将来我回来看它的时候,比现在更美好。我的天,这个孩子,心里怎么如此的细腻呢?走在山大的校园里,我蹬着自行车缓缓的走,可能是那份离情别绪还没有完全走出来,他问我?爸爸,你说路上走的这些人,都知道我毕业了吗?以后很难再来这里了,你说他们知道吗?你看看,我的儿子啊,你的心里是不是依然保留着对这两年幼儿园生活的深深不舍啊?这里曾经留下过多少美妙的故事,供我们一起来回味,绕口令,唐诗,唱着童谣,在山大的校园里骑车穿行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爱,就在心里,儿子,希望你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学习,心怀感恩,健康成长,开心快乐的迎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的全新起航。

     子伯,祝福你,我的儿子,我可爱的儿子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6-29 08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