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邵公礼
职业:新闻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感性,善良,热情,豪放。

那一刻,我体会了什么叫幸福!

2010-10-26 17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和儿子通电话,他给我絮叨了很多,最后道别时,我给儿子说:大亨,爸爸爱你。儿子回复一句,爸爸,我也爱你!当时,我的心里溢满了幸福。这就是人性,这就是有了宝贝之后和没有孩子之前的区别,世界上有了一个可爱的生命,他已经和你永远的牵连到了一起,永远不能说放弃,永远不能说忘记,更不能说放松,这就是血脉相连的一份责任,可能累点,但是,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