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邵公礼
职业:新闻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感性,善良,热情,豪放。

爸爸,我一定会想你的

标签: 家庭  
2010-04-30 14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就在今年的4月23号,岳母带着我的宝贝儿子要回兖州,准备内弟的婚礼。走的时候,我正好有空,决定去送她们。上午是在东方爱婴上的课,儿子表现非常好,我很高兴,中午给他买了包子,简单的吃了饭,就去火车站了,一路上恋恋不舍啊,毕竟儿子要离开我一个多星期,很久以来,儿子从未离我这么长时间,说实话心里真的非常不舍,但是,没有办法,内弟结婚也是大事,我不能让母亲不去准备,孩子留下我又没有时间照顾,怎么办?只有这样了,跟着他姥姥回老家。

    时间越来越少,儿子和岳母必须要走了,大亨在下车的时候,也感觉到要离开我了,回过头来一直恋恋不舍的看着我,走出一段时间之后,他挣脱姥姥的手,走到我的车旁边,说了一句:爸爸,我会想你的!我惊诧:儿子的懂事,心里莫名的幸福。又要走了,他还是一走三回头,又走了一段路,这时候,再次挣脱姥姥的手,还是走到我的车窗旁边,神情的、专注的对我说了一句:爸爸,我一定会想你的。哇塞,又加了一个定语,一定。我无语,心底里涌出无比的幸福,眼泪强忍住,自己嘟囔了一句:爱,就在这点点滴滴中,我真的好幸福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