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邵公礼
职业:新闻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感性,善良,热情,豪放。

给儿子理发

2008-10-12 2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,我不知怎么啦,心血来潮非要给儿子理发,而理发的工具就是我的剃须刀。

    当儿子幸福的躺在我的怀中享受温馨的时候,我的手和剃须刀一起开始忙活了,儿子好像已经感受到了一些震动,不时的抬起头来看我,而我,每次都是假模假样的冲他笑笑,他也就放心的继续由着我在他头上恣意任为,等到差不多剪到一多半的时候,儿子的脖子里进去了头发渣子,开始觉得不舒服,而我,这时候再也不可能停下来了,怎么办,我只能继续理下去,这是儿子好像已经察觉到不对头了,开始哼唧,开始反抗,我这时候求助妈妈来帮忙,把小儿亨亨放到了卫生间里,开始两个人一起在他的头上工作,一个拿剃须刀,一个拿剃头刀,左右开工,儿子在妈妈的膝盖上痛苦的挣扎,痛苦的哭喊,而我和妈妈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因为停下来,就意味着将要留个菜刀头,就像长过癞一样,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样子,就这样,忍痛割爱把儿子折磨的鼻涕眼泪糊了个满头满脸。

    现在想来,我这是何苦呢?儿子理发,找个理发师,二分钟之内解决战斗,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对待他呢?让他受折磨,真是不应该啊。现在想想儿子当时的苦痛,我心里依然非常痛。

    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了。儿子,对不起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