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邵公礼
职业:新闻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感性,善良,热情,豪放。

这就叫幸福

2008-08-28 13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我的儿子:邵子伯,现在不但能够亲切清楚的喊我爸爸,而且,还能在我每天回家的时候,都能轻轻的在我的脸颊上印上一个害羞的吻,当然,这个吻是我百般引诱之后留下的,但是,通过他那微笑含羞的表情,我有一种莫名的满足,幸福就是这种感觉吧,每天晚上回家,这个小子都会在家里怯生生的望着我,然后,突然间又微笑起来,慢慢的变为亲切熟稔的大笑,并喊着爸爸,那种感觉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啊!

    感受这种幸福,希望孩子陪我一生一世啊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给儿子理发 下一篇:爱与生命同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