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邵公礼
职业:新闻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感性,善良,热情,豪放。

晚安,北京

2007-12-18 01:3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不知是使用另类的一种方式欢迎我的到来,还是对我今冬的北京之行一种伤感的同情,来到北京的第一天,清晨醒来,北京用漫天雪花来洗刷我迎接黎明的眼睛。

这是北京今年冬天第一场雪,习惯了济南相对温润的气候,来到这里还真是让我有些不太适应。幸亏带的衣服还比较厚实,让我的身体不至于一下子陷入冰点,看着路面上冰雪混成的泥浆,我的心情竟然也随着沉重起来,这次北京之行得之不易啊,申请了多次才终于成行,所以我非常珍惜。

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园里,冒着漫天飘洒的雪花来回走了五六个来回,终于把事情给办好了,领到了书,找到了教室,看到了老师,坐到了同学中间,我的一颗心也终于落地了,重新又回到做学生的状态了,久违了,亲切而又陌生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