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邵公礼
职业:新闻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感性,善良,热情,豪放。

费玉清 亲近北京

2007-12-18 01:34 阅读(?)评论(0)
 

12月14号,周五,天气晴,零下五度到六度。

今天一天忙碌中却又波澜不惊,很平常的度过了,早晨起床太早,以至于上午的课出现了打瞌睡的情况,不怪老师讲的太无趣,怨自己睡眠太少,中午小憩之后,我的精神状态才慢慢恢复如常。值得期待的有一件事情,那就是,今晚的费玉清演唱会。

费玉清,对于我这个年龄阶段的人来说,并不是太熟,许多我母亲那个阶段的人对他真是太着迷了,如果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母亲的话,相信他也会来到这里,一起来欣赏她心中偶像的精彩演绎。

人民大会堂,是费玉清北京独唱演唱会的地点,我来看演出,自然要看看人民大会堂,这是我第一次走进这个我心中京城神圣的地方之一,大会堂的大气和庄严是早就想象到的,但是,当我本人真正走进他的时候,心底里还是有莫名的幸福和激动。

大厅里上下几层都坐满了人,看来京城生活的人费玉清的歌迷还真是不少,票价最贵的两千多元,最便宜的也要480元,这时候,可能钱不是最重要的了,最重要的寻找人生一个年龄阶段中最美的一段记忆。我邻桌就是其中的一位。从湖南特意赶到北京,目的就是来看这次京城的费氏盛宴。

费玉清,算来也快五十岁了,看他的面相,保养的还是比较好,看不出岁月的痕迹,当然,也可能妆化的不错,但是,对于一个外向开朗的人来说,保持年轻的面庞对于他来说可能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,从他今晚讲的几个笑话,和他对于他讲的笑话时的姿态可以看出他这个人的达观和愉悦。这一点的确非常令人欣赏。当然,费玉清的妖娆身段和他的中性气质让我还是有些不太适应,演唱的两个多小时里,他的身体基本是呈s型不断变化,有意思的是他竟然在两个半小时里喝了足足五杯水,中间休息的时候,也是不断的用水来润湿自己的喉咙。从这一点可以看出,费玉清是非常善于保护自己的,生活中他肯定是很少喝酒和根本不喝酒,以保护他的中性嗓音,有意思,他的独特唱法的确也吸引了不少的粉丝,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演唱事业。我通过今天晚上的观摩,也很快成了其中的一个。

最吸引我的不是他的人,是他曾经演唱过的歌曲和他今晚演唱的别人的歌曲,有意思的是他竟然把别人的歌曲演绎的惟妙惟肖。

《吻别》《选择》《女人花》《在水一方》《弯弯的月亮》《童话》《军港之夜》《后来》等等歌曲,的确是非常的到位,尤其是模仿蔡琴、凤飞飞,那惟妙惟肖的神态,还有他那妖娆的身段,真是表演的入木三分,费玉清在整个表演过程中,整个身体都是在不断的摇动的,有意思的是,竟然丝毫看不出那一个地方不舒服或者感到别扭,拿捏的也真是到位,有意思,这也算是演艺圈中一个另类的神话了吧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顾我的2007 下一篇:晚安,北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